山药白萝卜.

包裹满满的爱。
(搬运biss)

【嚣张】吻亿遍17 谢礼

丁霁换好鞋还没出玄关,林无隅掌着他脖子嗅闻,“和谁厮混了,一股鱼味。”

“吓我一跳。”丁霁扶着林无隅才没让自己摔倒,无语地回他:“家常菜馆浪了。”

“有吃的不叫我。”

“来来来,看看这是什么?”丁霁拿出手机点到聊天页面边指边说——无隅哥哥我今天得和客户吃饭,完了给你带饭回来。

林无隅瞅着他你敢污蔑我的表情就觉得特别有意思,嘴角的笑意飘荡,“我忘了。”

“小爷不给了,当夜宵吃。”

“我错了丁爷。”

丁霁打激灵,提了一路的饭挥到林无隅面前,“赶紧拿。”

林无隅接过,捧起他的手看,“手勒红了,怎么搞的。”

“刚甩着玩。”

林无隅没让丁霁收回手,给他又搓又揉,见手没多红了才停下。

丁霁抱林无隅,亲他的嘴角,迅速跑去卧室,“快吃饭,一会儿冷了。”

林无隅看着丁霁慌乱的背影笑的特大声,想亲亲呗,谢礼我很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