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药白萝卜.

包裹满满的爱。
(搬运biss)

【撒野】钻

天气渐热,蒋丞只穿一件衣服方便了顾飞的探入,细腻紧实的皮肤摸起来特别有质感。

蒋丞抓出咸兔手,挑顾飞下巴,“白天就想晚上的事儿?”

“这回冤枉我了,”顾飞把下巴的重量完全放到蒋丞手里,“捏着舒服。”

眨巴眼睛,长睫毛扑闪,蒋丞注意力转移,“看多少次这眼睛都令人羡慕。”

顾飞得逞,肆无忌惮的手四处游走,摸到极爱的竖脊肌蒋丞立马颤抖,瞪着眼往后拍,“再摸!您是不知道您手多热吗?”

“热情似火,年轻人体温高。”

蒋丞扯他脸,“厚啊真厚。”

“我要老了你就腻了,所以我一直在保养。”顾飞说的和真的似的,不过这两年锻炼挺规律的,身体素质有所提高。

“你老我不老吗?”蒋丞破坏他的戏。

“丞哥在我心里永远少年。”

蒋丞忽羞,没过脑说:“嗯,我少年你少男。”

“丞哥我不能是少男。”顾飞挑眉强调,“少男是未婚的少年,我已婚了。”

举手亮自己的戒指。

“谁还没个戒指,我的钻比你大。”

顾飞扣住蒋丞的手指,戒指相碰发出脆响,“你戴我买的当然了。”

转而笑道:“没关系,我自己的大就行。”

蒋丞哽住,给他的嘴拉拉链,“啧……”

“不是有那什么钻石男高的。”

“少看点有的没的我的飞,”蒋丞道:“虚假成分多。”

“原来你也看啊丞哥~”顾飞像抓住了把柄,笑的颇有深意。

“看了又怎样,好奇。”

“下回一起看。”

蒋丞看穿他打的主意,故意捏他的下身,“下回能这么安静再说。”

说完就跑去房间,门还没锁钻入了顾飞,主人到齐了,又要闹个没完没了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