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药白萝卜.

包裹满满的爱。
(搬运biss)

【撒野】绝交炮

“嘿!”

顾飞拍拍跳到身上的屁股,蒋丞手劲松了点攀在顾飞肩上,“丞哥,落地窗。是不是昨晚被我干傻了,还是和我一起智商就降低?”

“滚你蛋的,我他妈从侧后方来的。”

“哦~真聪明呀。”

蒋丞一个锤击,“呀个头。”

“重了没,我最近都胡吃海喝的。”

顾飞背着蒋丞溜达,捏他的腿心,“没胖,再来一个都没问题。”

“吹吧你,哄人还这么假。”

“前面挎一个后面背一个不就行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傻逼,想想就特别脑残。”蒋丞顿觉好笑,带着顾飞颤抖,“出门别说认识我。”

“丞哥好绝情,我不是你的小兔子乖乖了吗?”

“绝交了。”

“唉,”柔情弱态的顾飞由背为扛,大步走向床,“既然如此来个绝交炮不为过。”

头朝地的蒋丞挣扎无果,骂骂咧咧的声音变得破碎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