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药白萝卜.

包裹满满的爱。
(搬运biss)

【嚣张】吻亿遍8 游戏

“林无隅你知道你适合什么游戏吗?”

“嗯?性格匹配的游戏?”林无隅捏捏翘到自己腿上的脚。

丁霁惬意地晃悠,被林无隅捏的舒服,“不是,之前看到有个孩子在玩消消乐,那个猫消掉鱼,鱼出来了就会发出‘鱼’的音效。”

“不应该更适合你吗?你比我还爱我。”

“啧,”丁霁起身拉扯林无隅的脸,“脸在哪呢。”

林无隅笑着握稳丁霁的腰,顺着他的力道把人抱进怀里,“不要了,我们家有一张够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神经,没脸我立马甩掉你,没有鱼又没有脸,想想就可怕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没话可说了吧,你也有今天。”

“唉,”林无隅感叹的气息毫无一丝低沉,反而带着愉悦,“你说的都对,小鸡抱着太舒服了,好软,沉迷其中不可自拔。”

“滚蛋,说话别这么流氓。”

丁霁蹬也蹬不掉,挣也挣不脱,干脆不经意的按了下安静的那处。

林无隅腾出一只手抓住丁霁,“想要?”

“不小心碰到。有没有心,小爷还酸着。”

“故意招我,演技不到位的欲擒故纵。”

丁霁无奈地吸气,“刚那话我收回,谁能说过你。”

“骗你的,养好了再战。”林无隅笑,亲了口丁霁扎实的,声音直击两人心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